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规章制度 > 正文

关于开展春游暨“风光三月好 银龄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来源: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 发布日期:2024-04-09 】

各位离退休教职工:

“青梅如豆柳如眉,日长蝴蝶飞。”在这春意盎然的日子里,为进一步做好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的服务工作,增强离退休党总支的凝聚力向心力,同时为了老同志们能放松心情、交流感情、丰富晚年生活,离退休党总支定于4月15日(周一)组织离退休教职工开展春游暨“风光三月好  银龄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我校离退休教职工

二、活动安排

4月15日7:30在昙华林校区美术馆门口集合前往黄陂木兰水镇参观学习,时间一天,大约下午4点返程。

具体行程为:7:30乘车前往木兰水镇参观—12:20集中乘车去水镇附近午餐—14:00乘车前往国防教育馆(袁将军纪念馆)。

三、报名方式

1.报名截止时间:4月13日17:00点。

2.报名联系人:刘刚、马瑛,联系电话:68895039、13986066891、15827183685

四、组织安排

1.自愿报名参加,并签署《湖北美术学院离退休人员参加集体外出活动安全承诺书》;

2.所有参加活动的人员请在规定的时间内提前报名;

3.参加活动人员请携带身份证;

4.年龄较大(一般为80岁以上)、行动不便和患有疾病等不适宜外出活动的老同志,为了您的安全,如有意参加,原则上必须有60周岁以下的亲属陪同,以免发生意外;

5.活动期间,请各位老同志注意人身安全,参观时结伴而行,请不要单独行动,相互关照,同时遵守参观规定,防止发生意外事故。请在乘车、活动过程中服从安排。



湖北美术学院离退休党总支

                                                                                                         2024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