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之窗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开展异地居住老同志慰问活动

【来源: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 发布日期:2023-11-10 】

为持续做好异地居住离退休老同志的服务管理工作,了解掌握异地居住离退休老同志的生活和健康状况,进一步传达党的关怀与温暖,11月9日至10日,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夏新兵、办公室主任刘刚一行两人冒着严寒赴千里之外的北京,对久居此地的蔡宏坡、颜静容两位老教授开展走访慰问。

夏新兵、刘刚同退休老教授蔡宏坡合影

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与老同志促膝交流。夏新兵传达了学校领导和同事们对两位老同志的关心问候,在详细了解他们在异地的思想、生活、健康状况以及对学校的意见和建议后,工作人员向老同志们通报了学校高质量发展情况,介绍了我校昙华林校区恢复教学功能、藏龙岛校区提升改造以及离退休工作开展等情况,并送上了慰问金及慰问品。

老同志难掩喜悦和激动之情,表示虽然自己身处异地,但学校没有忘记他们,千里迢迢送服务上门,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老同志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进步和成绩表示祝贺,对离退休工作处的工作理念、服务意识和开展异地慰问的暖心举措表示由衷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