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之窗 > 正文

学校开展新春慰问走访工作

【来源: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 发布日期:2024-01-18 】

在新春临近之际,学校深入开展走访慰问工作,让离退休老同志深切感受到学校党委行政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

1月17日下午,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看望生活困难老党员、老干部、老同志,将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送到广大党员群众的心坎上。

走访慰问中,校领导班子成员详细了解生活困难老党员、老干部、老同志的生活、身体状况,向老同志们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听取他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建议,并向他们献上新年的祝福,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所做的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老同志们非常感谢学校对他们的关怀,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祝愿学校在建设高质量湖美新征程中创造更多新辉煌。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看望。

湖北美术学院党委书记鲍清芬慰问退休老领导张中光

湖北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周峰慰问离休老教授李承荫

湖北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卢斌慰问退休老师吴明仿

 湖北美术学院党委副校长慰问退休老师陈立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