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之窗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来源: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 发布日期:2019-09-30 】

9月27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在教职工活动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布置会,通报了学校当前开展工作情况,总结上学期部门全面工作,确立新学期工作目标任务、提出新学期新思路,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会议由部门负责人夏新兵主持,离退休党总支、支部、老协委员和部门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部门负责人对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理解、支持与帮助部门表达了感激之情。他说,老同志们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部门,是部门开展一切工作的动力和底气,也是部门各项工作取得进步的关键,希望老同志们能够继续发挥政治、阅历和经验上的优势,为共同构建美好精神家园发光发热。会中,重点对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安排、基本原则、具体实施等方面情况进行了通报。会中,还从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开展“两学一做”教育、开展调查研究、关心下一代、老协换届改选、开展慰问服务工作和精神文化生活等八个方面对上学期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最后,对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讨论环节,老同志们各抒己见,建言献策,一致认为:学校党委重视老同志,尊重老同志。部门始终把老同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工作努力方向和奋斗目标,使老同志们的幸福指数明显提升。老同志们将继续参与协助部门开展工作,戮力同心,砥砺同行,共同推动部门工作再上台阶,再上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