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之窗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举办“庆国庆、迎军运、展风采”摄影图片展

【来源: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 发布日期:2019-10-21 】

为讴歌党的领导,赞颂伟大祖国,鼓励离退休老同志们发挥自身特长,积极发挥余热,树正气、立新风,展示老有所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10月16日,离退休工作处和学校老年协会共同举办的主题摄影图片展在离退休教职工活动室如期展出,此次展览得到了老同志们的积极响应,至截稿共收集40多位老同志的近300张摄影图片,经认真筛选,共有150张摄影图片展出。

这些摄影图片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湖美人的幸福生活;充分表现了新时代湖美人的艺术风采;充分体现了新时代湖美人走在康庄大道上的奋发精神。每一幅作品,都是一篇悠扬的诗意;每一幅作品,都是一段非凡的故事。仿佛讲到了新时代的呼唤,新生活的绚丽多彩,新征程的使命;仿佛听到了“三江源”那清澈流水的声响,海鸥在云彩与大海之间的歌唱;仿佛看到了偏远村落的袅袅炊烟和“候鸟”在天空翱翔…









老同志们的每一幅作品,都体现了他们的思想、道德和情操,体现了他们的生活态度和价值取向,体现了他们讴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伟大的祖国、伟大的人民和伟大的时代的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