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之窗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组织老同志外出秋游

【来源: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 发布日期:2019-10-21 】

为庆祝传统重阳佳节,让离退休老同志度过一个祥和、欢乐、健康的节日,10月17日,离退休工作处组织近80位老同志赴东西湖金卉庄园景区开展赏花活动。

重阳节是最好的赏秋之时,金秋时节花海烂漫,景色怡人。金卉庄园内小鱼游动,鸟儿翻飞,风车旋转。沙滩上凉风习习,将人带入一种完全释放心灵的植物乐园。田间路边,紫桑花、格桑花、野菊花、鸡冠花、向日葵在风中摇曳……置身于这漫山遍野的花海中,仿佛又回到了春天。许久未见的老同事老朋友们,道声问候,甚是喜悦。打开手机,美拍几张,不亦悦乎。一路赏花,一路谈笑。老同志们徜徉在花海之中,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心情显得格外舒畅与愉快,在欢声笑语中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沟通。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离退休老同志们营造了欢乐的节日氛围,充分展示了老同志们健康快乐的时代风采和老有所乐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