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之窗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梁远钢到离退休工作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来源: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 发布日期:2019-10-21 】

10月1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梁远钢主持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调研活动,征求大家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发现问题、查找差距、整改落实,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校领导、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30多位离退休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项金国、乐建文、陈立君、李裕芳等6位老同志,联系各自思想实际和工作经验,围绕国家和学校发展大局、学科和人才建设、专业设置、艺术传承、改善居住条件等问题先后发言,并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梁远钢同志认真倾听、逐一记录,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说明和回应。他说,大家对深入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更好推动学校工作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饱含着对国家和学校的无限深情,体现了对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殷切希望。我们将认真梳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逐条逐项深入研究,立足学校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工作平台,认真加以改进和落实。

梁远钢同志向各位老同志通报了学校在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有关工作和进展情况。他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老同志们为我们创造了良好的发展根基,学校事业正处在稳步发展的历史机遇期,呈现出良好向上的势头。作为校领导,我们将一以贯之、全力以赴把自己的事干好,把教职工期盼的事办好。老领导和老同志在不同历史时期为推动学校发展、增进教职工福祉倾注了大量心血、付出了艰苦努力。学校各部门要真心实意尊重老同志,爱护老同志,学习老同志,重视发挥老领导和老同志的作用。特别是离退休部门要用心用情、精准精细做好服务工作,千方百计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让老同志安度晚年、颐养天年、益寿延年。老同志们有着坚定的政治信念和丰富的工作经验、实践经验,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工作,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共同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