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之窗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重阳节离退休教职工座谈会暨举办集体祝寿活动

【来源: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 发布日期:2019-10-21 】

为活跃重阳节日气氛,学校于10月16日下午在离退休教职工活动室召开了2019年离退休教职工重阳节座谈会暨举办集体祝寿活动。校领导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离退休部门我负责人夏新兵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院长许奋代表学校行政向通报了学校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主要从党建和思想政治建设、教学科研成果、人才队伍建设、服务社会情况、教职员工民生工程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和回顾;许院长指出,在各部门团结协作和共同努力下,在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支持下,上半年学校各项工作扎实稳步推进,他希望离退休老同志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下半年的各项工作。

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汇报了2019年离退休老干工作情况。座谈环节,老同志们对学校今年以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学校的发展前景充满了希望。同时,还对学校的发展大局、学科和人才建设、专业设置、艺术传承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关注和支持学校发展,为学校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党委书记梁远钢在认真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后,首先对学校领导班子调整情况进行了说明。他说,此次召开老同志座谈会是学校正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是进一步检视问题、发现问题、查找差距、整改落实,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的重要举措。老同志们为我们创造了良好的发展根基,学校事业正处在稳步发展的历史机遇期,呈现出良好向上的势头。作为校领导,我们将一以贯之、全力以赴、竭尽忠诚把自己的事干好,把教职工期盼的事办好。老领导和老同志在不同历史时期为推动学校发展、增进教职工福祉倾注了大量心血、付出了艰苦努力。学校各部门要真心实意尊重老同志,爱护老同志,学习老同志,重视发挥老领导和老同志的作用。特别是离退休部门要用心用情、精准精细做好服务工作,千方百计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让老同志安度晚年、颐养天年、益寿延年。老同志们有着坚定的政治信念和丰富的工作经验、实践经验,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工作,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共同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最后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表示节日的问候,祝老同志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期间,还举办了集体祝寿活动,校领导为13名年满七十岁以上的逢五逢十的老同志发放了慰问金并集体合影,整场活动其乐融融,气氛热烈,老寿星们在一片祝福声中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