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之窗 > 正文

我校退休女教工在全省高校老协组织的“壮丽七十载、奋进新时代”文艺汇演中喜获佳绩

【来源: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 发布日期:2019-10-28 】

10月24日上午,“壮丽七十载、奋进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湖北省高校离退休教职工文艺汇演在华中农业大学举办。此次文艺汇演活动由湖北省高校老年协会、湖北省老教授协会、湖北省老年大学高校办学委员会联合主办,华中农业大学承办。湖北省高校老年协会乐园、健身球队、舞蹈团等湖北省24所高校的老年艺术团等共近600名离退休职工参加活动。我校派出近20人的宠大阵容参加。

“万岭千山百里云、十花九树八成荫、七家六五四双燕、三李二桃二片春,故乡的春天依然是那么美好地存在于记忆中,我的家乡茉莉花盛开在河岸、山峦,随风荡起,香飘云外,请欣赏由湖北美术学院老年女子舞蹈队演出的舞蹈《在茉莉花盛开的地方》”。随着主持人的一段悠扬绝美的解说词落下,音乐缓缓响起,我校舞蹈队的老师们翩翩起舞,她们用满怀的喜悦之情抒发着对祖国七十年巨变的赞颂,用华美优雅的舞步舞动着对共产党坚定不移的信念,用激情澎湃的演出展现出“湖美人”老同志的精神所在。我校舞蹈队的老师们精彩纷呈的舞蹈表演和激情高昂的精神状态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获得了一致好评,并荣获了“金奖”的荣誉称号。



为完成好此次文艺汇演,以最好的面貌向祖国生日献礼,我校退休女教工怀着无比热忱心情,克服重重困难,坚持排练将近半年之久,严抠细训,立足高标准。在她们的辛勤付出下,圆满完成了此次汇演任务,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对党、对祖国、对学校的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