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之窗 > 正文

一线走访送关怀 深情慰问暖人心——校领导带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工作

【来源: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 发布日期:2021-01-20 】

一线走访送关怀 深情慰问暖人心

——校领导带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工作

 

为充分体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2021年1月19日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率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一行,在昙华林校区对战疫一线的离退休老党员和老干部、离退休生活困难的基层党务工作者、离退休生活困难的普通党员与群众、80岁以上的离退休人员合计37人开展了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走访慰问活动期间,校领导与走访慰问的老同志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详细询问和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向老同志们献上了新春祝福,并叮嘱离退休工作处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要进一步加强对老同志们的关心关爱,及时了解、解决他们生活中实际困难,教育引导老同志们做好个人防护、守住健康,确保老同志们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校党委书记梁远钢(左一)、校纪委书记张以林(左二)

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院长许奋(左一)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校党委副书记卢斌(左一)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副院长刘茂平(左一)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副院长程智力(左一)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