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之窗 > 正文

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3-26 】

    2021年3月26日,离退休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在昙华林校区召开。全体离退休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总支负责人主持。

    会议全面学习了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的相关精神,通报了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整体安排,并对离退休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1B0CA


    为开展好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离退休党总支详细制定了《离退休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安排》,明确了本次党史学习教育指导思想、学习目的、6个方面的学习内容、5个方面的具体安排、3个方面的详细要求。

    会后,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第一次集中专题学习,观看《建党伟业》。

    据悉,离退休党总支于2021年1月便开始利用“老干党员”微信群系统化地组织党史学习。具体包括组织跟进学习《美术经典中的党史》,坚持每周更新一次,便于离退休党员实时观看;组织“党史百年天天读”活动,坚持党史每日推送,截止目前已经连续推送党史55次;推送并组织学习了中央党校制作的12集党史微讲座;推送并组织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首场报告会。目前,还在组织观看中央电视台科教频道播放的《党史故事100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