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之窗 > 正文

中共湖北美术学院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组织党员参观红色旧址和陈列馆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5-28 】

5月27日上午,湖北美术学院离退休党员干部在党总支委员会的组织下,乘车到武昌都府堤20号,参观“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参观“中国共产党第五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址”。

在庆祝建党百年之际,党员同志们胸带党徽,怀着对党的历史无比崇敬的心情,重温党的纪律建设的发展历程,对照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认真地学习党在不同时期的严明纪律;尤其是党的十八大、十九大以来,日臻完善的党内纪律监督法规、文件。党龄已过六十年的原院党委副书记李钢同志说:“立党为公,有法必依,违法必究,是完成伟大历史使命的必要条件”。

白色恐怖的1927年4月27日,中国共产党第五次全国代表大会在武昌都府堤召开。充分显示中国共产党的革命担当,民族复兴的担当。

参观的老党员们表示:武汉留下中国共产党红色史迹,我们应该努力学习革命先辈大无畏的革命精神,学习党的历史,不断努力地参与社会大变革中,使红色江山代代相传。

党员们在中国共产党第五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址前合影留念

党员们在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前合影留念

老党员们观看多媒体展

老党员们观看图片展

老党员们观看图片展

展馆序厅优秀党员雕像群

 中央监委召开会议的模拟场景

通讯员:黄小平 刘吟

 影:王亚非 刘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