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之窗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组织离退休女教职工开展“三八”春游活动

【来源: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 发布日期:2024-03-12 】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学校离退休女职工的晚年文化生活,让离退休女教职工过一个健康、快乐、温馨、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3月11日上午,湖北美术学院离退休工作处组织离退休女教职工春游蔡甸花博汇。 

武汉花博汇坐落于美丽的蔡甸后官湖生态新城,与“世茂嘉年华”、“中法武汉生态示范城”为邻,依山环水,是知音故里之地。步入武汉花博汇,黄灿灿的油菜花在春风中起伏,形成海浪式的波线,深深地呼吸,醉人心扉,多彩的郁金香在春光下格外养眼。这里有河流、湖泊、湿地;有小镇、城堡、酒店、游乐场、喷泉……特别是这里的城堡和建筑,融合了十六世纪的法式风格,极具异域风情。

春游花博汇,女教职工们时而嘘寒问暖,相互交流,谈笑风生,时而驻足美拍,吟唱抒怀,大家感受到了全新的法式花海慢生活而流连忘返,充满了欢乐的节日气氛。 

 

此次活动,离退休教职工积极参与,大家既愉悦了心情、交流了感情、锻炼了身体,又感受了大自然的美丽与力量,深刻领悟了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展示了阳光心态,体验了美好生活。